神酱

每天都在路上,为什么依然肉肉的呢

我是谁,我在哪儿

我是谁?

睁开眼后我发现左面站着一个男人,我确信不认识他,脱口而出道:“你是谁?”。

等待答复的间隙我低头打量自己,发现我穿的是件陌生睡裙,虽然款式简单,但绝对不是我平时穿的便宜货。我躺坐在一张舒适的大床上,背后的靠枕蓬松得恰到好处,身上的被子轻薄又暖和,温暖了我的大半个身体。相比较之下整个房间感觉冷冰冰的,从窗户看去外面天已经黑了,然后我意识到屋里只开了床头灯。我环顾四周,借着床头暖淡的灯光看到墙壁居然是木质的,家具也都是木质的,抬头才发现屋顶居然那么高,还是电影里那种尖尖向上凸起的阁楼样式,这也太高端大气了吧,于是整个房间更显得空旷冷清了。“呃……”我这是在哪儿?

“你之前情绪有些激动,昏倒了。”这突然传进脑中的声音吓了我一跳。我抬头看向站在床边的男人,暖黄的灯光晕染了他右侧的身体,连接处好似镶了一条金边,那金边顺着笔挺的裤缝自下而上蔓延开去抚上了他的脸庞,然后有一双漆黑的眼睛正对视着我。我感到一阵尴尬便别过头不再看他,但能感受到他的视线停留在我身上。我批评自己这样打量别人是不礼貌的,但转而想到这人直勾勾地盯视自己不也很没礼貌吗!

就像是在莫名地较劲,但这沉默让我尴尬,这寂静又使我发慌,我想必须得说点什么。于是我又看向他,鬼使神差地冒出一句“你是一直守着我吗?”他静静地看着我,能有10秒了吧,看得我又发慌了,然后才平静地说道“好好休息吧”,之后转身出了房间。直到关门声响后这凝滞的空气才又重新流动了起来,我也舒了口气。

我晃了晃脑袋,又拍了拍脸,感叹自己处事不惊的功力又上了一层楼。在陌生的地方醒来,穿着陌生的衣服,旁边是陌生的人,虽然那人长得很对胃口,气质也貌似非凡,但在这种情况下自己竟然一脸平静,连尖叫什么的应激反应都没有,这也太疯狂了点吧。想到这里我一把掀开被子盘腿而坐,右手杵着下吧寻思这事儿不对劲,凭空出现在一个陌生环境什么的太离谱了。我得让自己灵活的小脑瓜运转起来:首先可以排除掉狗血的失忆,我活了三十多年了最大的优点就是记性好,如果只是晕倒的话肯定不至于失忆,除非那人刚刚说的不是真话……哎呀我天,我不该上来就问他“你是谁”,万一这里真有什么说不清道不明的事儿呢,这么一问岂不是暴露了自己吗!我狠狠地一拍大腿以表示对所犯失误的痛心疾首。“嗯?”感觉有哪里不对,这触感不对啊,我腿上的肥肉哪儿去了?难道……我一下子冲下床,觉得得找个镜子看看自己,然后又切身地体会了一把房间的大。光线不够强所以刚刚没发现,原来这屋里还有个房间呢,推门开灯发现原来是卫生间,还是很高级的那种,自带浴室,配套设备齐全。我看到洗手池的镜子朝它走过去。

镜子里的人左手撑住洗面台,右手抚摸着脸颊,眼睛微睁。那是张我喜欢的鹅蛋脸型,虽然脸色有些苍白,但是那脸好小啊,单眼皮的眼睛,却自有一番风情,鼻子不长却小巧秀挺,眉毛经过了精巧的修饰,嘴唇有些干燥但唇形饱满圆润,头发蓬松又柔顺刚好盖过胸。胸目测不超过A杯,是我喜欢的平胸。这显然是个清秀可人的妹子,但不是我,我是大脸来着常年黑眼圈,我……我……我怎么记不起来自己长啥样了……

我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需要重新梳理下思绪。我能确定这不是原来的自己,也记得从没做过整容手术什么的,那就肯定不是失忆了。难道是穿越,这可比失忆要狗血多了,看样子还是魂穿,或者脑电波什么的?!呵呵,呵呵呵,我走回到床边坐下,这才完整地打量起身上的睡裙,雪白的颜色柔软丝滑的触感,应该是价格不菲的高档货,而在它包裹下的这具身体清瘦没有一丝赘肉,下边承担着它重量的床具要比我仅住过一次的国际五星级连锁酒店的还要舒服得多。那就权当是在高级酒店度假了,毕竟这么棒的房间可不是说住就住的。

我倒上床闭着眼等待困意的到来,可它迟迟不来,估摸着是昏倒后已睡了不少时间的缘故吧,于是闲来无事的又想起了那个陌生的男人。刚才事发突然没太在意,这会儿回想起来发现那人的样子真是好看,不是太阳刚又不是太柔弱,俊逸得恰到好处,虽然气质冷了点。声音也清清冷冷的,但很好听。他给人一种疏离感,却又透着丝关心,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你时会让人慌乱,一动不动站着时的样子呢活像塑雕像。他和这个我是什么关系?是亲人、朋友,还是恋人?不知为何恋人这两个字让我打了个寒颤。


---------------------------------


梦里有个声音说:“快记起他”。

梦里面我每天都早早爬上床,只希望尽早些进到梦里。即便昨夜没有见到那个人,今天也要早些入睡,我不会放过任何见到他的机会。然后有一夜我见到他了,是个穿衬衫打领带的高中生,依旧是端正的相貌,一丝不苟的眼神,眼睛眨都不眨,就那么安静地望着你,好像一个活雕像。

这个波浪卷女生正嚣张地冲着我笑,那拽样像在说嘿你等着瞧等我帮手来了有你好看一样。敢情她那位帮手就是个高中生啊,我在心里翻了个白眼儿。绝不能跌份儿,就算对方两个人我一个人也绝不能表现出退缩来。

“你想干吗?还有完没完了!”我提高音量冲波浪卷女生叫道。仗着人多难不成还要打人!这句话我没敢说出口,怕乌鸦嘴应验。我这是碰见纠纷了吗?我怎么一点印象都没有,就像自己凭空出现在这里代替原主人应付对方似的,这奇怪的感觉好熟悉啊。

我暗自琢磨的时候波浪卷女生叽叽喳喳地不知道跟她那个高中生朋友说了什么,想必这会儿正断片的我脸上的表情应该很是精彩吧,感觉那个漂亮小男生的视线一直盯在我身上,总不能因为我的美貌或者气质吸引了他的目光吧。如果那种冷淡的视线也能算作炽热的话,我想自己立马会化为纯情害羞的小丫头脸红心跳顺势昏倒在他身上的,就怕他下一秒暴跳如雷出手揍我,那就不好看了。

我浮想联翩之际见他对波浪卷女生说了些什么,女生一愣然后颇不甘心地冲我嚷道“喂!找个地方坐下说吧!”靠还真没完了,这是闹哪样啊!而且我居然没有反驳竟直接跟着他俩去了最近的一个咖啡厅。就坐后波浪卷女生往后一靠双臂一交叉头往旁边一别,高中生则是面无表情地看着我,没有一个人说话,这沉默的气氛真是叫人如坐针毡。

沉默总是要被打破的,然后也不知道自己哪根弦搭错了,我突然转身从包里掏出一个盒子放到了桌上,对着那个高中生开口道“这位同学,我看你好像比同龄人瘦弱不少啊,身高也差了点儿意思,要不吃点补品调整调整吧?”波浪卷女生听毕一拍桌子:“说什么呢你!”那突然蹦出的尖利声音吓我一哆嗦,她刚要再说什么就被高中生一个手势止住了。然后我就神经不受控制似的指着桌上的纸盒子说:“就这款,专门针对你们这个年龄段的孩子,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增强体能还能长身高。原价399,现在我特价199卖你了,怎么样?”说完我自己都一懵,好像有人控制我让我说了好多胡话似的,自己都觉得自己是个神经病,太尴尬了。对面的男孩子却说“好啊”,还让波浪卷女生付钱,这下连那女生都愣了。我发誓我就是想开个玩笑逗逗这个一本正经的高中生没想骗钱,这破盒子是保健品还是什么玩意儿我都不知道,不对我压根没想过这些,我大脑一片空白还没来得及思考就脱口而出了,哪里谈得上想逗弄高中生想骗钱啊!我靠这什么情况,我的大脑不是我自己的了,我的想法被操控了,然后话就自己出口了!我觉得在我各种嘀咕的时候我的表情一定很傻逼,绝对是一副神神叨叨的痴呆样。哈哈哈哈哈,我是在做梦吧?!

对面飞过来两张毛爷爷,是的我的眼前凭空出现了两张纸钞......我迷茫地抬头,但见波浪卷女生正焦急的对高中生说着什么,一副想怒又不敢的样子,我感觉脑子不太好使了这么近的距离都听不清他俩在说什么。波浪卷女生最终还是败下阵来,我恍惚看见高中生就那么冷冷地一瞥,女生就闭嘴做安静状了,转身冲我不情不愿地说了句“零钱不用找了”。我晕晕乎乎地冲高中生道了谢,他回我一句不客气,只是那有些许上扬的嘴角让我以为看错了。

评论

© 神酱 | Powered by LOFTER